建业地产:与筑友智造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建业地产:与筑友智造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1月13日 18:17 乐居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建业地产:与筑友智造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鸿 11月13日,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筑友智造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公司同意采用而筑友智造同意提供工程服务。

筑友智造及其集团成员将向集团拟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提供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混凝土预制件的制作、运输及安装、成品房装修及彩力板供应等服务。

工程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上限为人民币350,000,000元。于考虑工程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年度上限时,董事已考虑到多项因素,包括集团现有及即将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数量、其规模、设计、配置、定位及整体规划以得出对工程服务的需求。

集团一直坚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现计划透过发展装配式建筑,以高科技制造业模式从传统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从产品品质、生产效率等多方面进行质量提升。在装配式建筑可实现减少建筑垃圾、节约施工用水、节省周转材料、减少现场人工和减少施工工期,让建筑实现更高品质、更短工期和更低成本。据此,集团需寻求供应商提供相关工程服务。工程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乃于集团的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订立。

建业地产 智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