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热度持续推高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期待共赢

进博会热度持续推高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期待共赢
2019年11月13日 17:34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进博会热度持续推高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期待共赢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本次进博会在七大展区中,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毫无悬念拔头筹,成为最热展区。2019年11月5日——10日,雅士利国际以一片明亮的蓝白色调点缀会场,其216平方米的展位融合国际化和科技感的设计理念,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力,吸引了不少媒体的镜头。据悉,雅士利国际今年携子品牌雅士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一同亮相。

聚焦进博会现场以匠心品质吸引参观热潮

本届进博会上老友新朋,万商云集,雅士利国际作为乳品行业领军企业如约而至。秉承一贯高品质、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展厅整体色调以纯净白色为主,配以雅士利蓝做点缀,简约大气的轮廓诠释集团的科技感与国际化。今年展位还增加更多科技元素,互动触控屏、全系投影展示柜、智能互动机器人等让人目不暇接,让参观者体验雅士利集团产品优质原产地异国风情的同时,深刻感受到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

据悉,雅士利国际今年展位面积增至216平方米,宽敞而明亮的展位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停留。展位包含四大展区,其中,雅士利展区体现新西兰净土感觉,Arla展区体现丹麦皇室贵族、纯净有机感觉,朵拉小羊展区体现澳大利亚阳光自由奔放的风情,中部展示区以全息投影展示柜展现雅士利国际的匠心成果,顶部透明科技球突出产品亮点与专业度,全方位展示雅士利国际36年的发展历程,传递雅士利国际“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

雅士利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造就了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项创举,也让大家对今年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的进博会充满期待。我们希望依托进博会这一契机,向全球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展示我们集团的高品质产品,让我们的海外成果惠及全球。”

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步伐 抢占海外发展先机

随着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中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众多全球跨国公司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机遇,再次强力地向世界传递中国的诚意与信心。今日中国,正站在以开放促发展的更高起点上,从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深走实,到打造进博会全新合作平台,都在告诉全球企业发展的东风已来。

雅士利国际敏锐地嗅到了海外发展的契机,紧跟中国发展“一带一路”的步伐,开启了国内乳企在海外设厂的先河。作为在中国乳业扎根36年的民族乳企,雅士利国际在新西兰设厂,为国内乳企在谋求可持续发展上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也成为了行业典范。

对于雅士利国际而言,选择在新西兰建立生产基地,带来的是中新双方互利共赢的结果。在海外设厂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借助进口奶源来实现产品差异化、提升产品附加值、获得较高利润水平。此外,在新西兰设厂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解决了当地部分就业问题。除了提升经济效益,雅士利国际也给新西兰当地带来人文关怀,过去几年资助建设学校、医疗中心和图书馆,给民众生活带来福祉。

目前,雅士利国际不断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与中粮、蒙牛、达能、Arla四巨头形成战略合作联盟,借助各方优质资源的全面对接整合与成功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秉承着“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雅士利国际昂首迈向国际舞台,不断扩大中国乳业在全球乳业的话语权与影响力。

新西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