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恒大·养生谷与昆明理工大学将深度合作

昆明恒大·养生谷与昆明理工大学将深度合作
2019年11月10日 15:0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昆明恒大·养生谷与昆明理工大学将深度合作 来源:人民网

签约仪式现场

11月8日,昆明恒大·养生谷与昆明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就合作办学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协议,未来将在联合办学、教育配套、教育资源输出等方面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昆明理工大学创建于1954年,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中国一流特色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标志性成果。在《2018-2019中国大学排名中》昆明理工大学位列全国第67位,云南第1位,是云南省规模最大、办学层次最高、专业最齐全的重点大学。

签约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为云南省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昆明理工大学依托自身优质的办学与管理经验,创办了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2所国有民办中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并成立了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筹办和管理。

昆明理工大学

昆明恒大·养生谷项目作为恒大健康集团入滇首秀,位于滇中产业新区的核心区域,毗邻长水国际机场,拥享千亩湿地公园、荷花湖等宜居自然资源,更坐拥国际马术俱乐部、高原足球训练基地、五星级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等高端配套,是集旅居度假、运动赛事、商务会议等为一体的健康宜居度假胜地。恒大健康集团将多年的行业经验注入到千亩康养大盘中,一举打造昆明乃至全国罕见的综合康养大城。

昆明恒大·养生谷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使昆明恒大·养生谷教育资源得到再次加持,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昆明理工大学的办学优势,为项目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昆明恒大·养生谷未来将会引入更多的全国优质教育资源,为将其打造成中国健康文旅大城标杆助力。

昆明理工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