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Q3手机UI排行榜:华为EMUI夺冠,小米MIU仅排第六

鲁大师发布Q3手机UI排行榜:华为EMUI夺冠,小米MIU仅排第六
2019年10月19日 16:34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鲁大师发布Q3手机UI排行榜:华为EMUI夺冠,小米MIU仅排第六 来源:科技数码迷

在硬件几乎相同的情况之下决定一款手机整体表现,或者说消费者真实感受的往往就是日常的体验。而这个体验很简单就是手机UI的优化,或者说谁能的UI更有粘性哪个品牌的销量就会更高。

就在今天鲁大师正式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安卓阵营手机UI排行榜:

排名第一位的是:华为的EMUI

排名第二位的是:一加的氢OS

排名第三位的是:努比亚的Nubia UI

排名四至十位的依次为:魅族的Flyme、vivo的Funtouch、小米的MIUI、OPPO的Color OS、三星的One UI、黑鲨的JOY UI、锤子的Smartisan OS。

注意:鲁大师仅声明该得分来源于第三季度平均测试得分,但并没有表明这个排名指的是UI的易用度、流畅度还是整体什么……

如果说华为的EMUI排名第一位还说得过去,那么努比亚的UI排名第三位就值得商榷一番了。大家知道努比亚这个品牌一惯被人诟病的就是它的系统体验,特别是在适配安卓大版本之上它应该与魅族的Flyme是难兄难弟似的品牌。前段时间还有努比亚的用户公开吐槽努比亚Z17S自到手之后就从来没有进行过系统底层的升级。不过更尴尬的应该是刘作虎,记得在10月15日一加7T系列的发布会上,刘作虎刚引用鲁大师的数据讲氢OS排名第一,现在直接弄到第二位了。(画外音:一加是不是该充值了)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小米的MIUI仅排在第六位,前三进不了、前五都没有MIUI的位置。还有OPPO今年的UI广受好评,只能排在第七位,锤子的那个就更不用讲了只能垫底。(罗永浩心里默默的讲MMP)

怪不得鲁大师在业内努力了这么多年一直没能获得大家的认可,或者说它的公信力一直是大家所怀疑的。安兔兔弄个性能榜至少还贴切真实的表现,而鲁大师弄的这个UI榜与现实完全是两回事啊!

鲁大师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