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四清:中南大是我永远感谢、感恩、感激的母校

陈四清:中南大是我永远感谢、感恩、感激的母校
2019年10月18日 18: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微信发布称,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出席并致辞。

  作为82届校友,陈四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回校心情激动,也为学校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高兴。建校70多年,学校在“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指引下,坚持办特色、创一流,成为国家财经政法类高级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的重要基地,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国家战略的实施、经济社会的发展、法治文明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与工商银行共同传承了红色基因,也共同担负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振兴的重任。工商银行与中南大启动全面的战略合作,标志着银校合作迈入了更高层次,开启了全新征程,工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更好地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教育强国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期待工商银行与学校密切协作,硕果频出,树立起银校合作的新典范。

  回忆当年的在校生活,陈四清表示当时得到了许多良师益友的无私帮助,学到了经世济民的宝贵知识,磨练了扎实勤勉的意志品德;在病重之际,更是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和医院的奋力抢救,帮助自己从病危中脱险、恢复,才能有幸再投入到国家的改革开放和金融发展事业中,“是学校给了我新的生命,中南大是我永远感谢、感恩、感激的母校。”陈四清满怀深情地说。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和参会的全体校领导合影留念。陈四清一行还参观了首义校园。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