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华教育购入合肥一地块,用于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

中国新华教育购入合肥一地块,用于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
2019年10月18日 15:0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新华教育购入合肥一地块,用于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 来源:新京报

中国新华教育购入合肥一地块,用于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10月17日晚,中国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以人民币2.27亿元购入安徽省合肥市一处地块,用于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

临床医学院2003年成立,为安徽医科大学的一间独立学院。2017年11月20日,中国新华教育与安徽医科大学订立协议,共同运营临床医学院,最终目标是将临床医学院转设为一所完全由中国新华教育拥有及运营的学院。根据协议,中国新华教育集团将获得2018至2019学年及其后入学学生的学费并负责新校区运营。

公告称,为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临床医学院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订立协议,透过招拍挂公开出让的方式以人民币2.27亿元收购了目标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目标地块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总面积为227.29亩,土地使用权期限为自收购事项完成日期起计50年。计划用于教育科研及医疗卫生。

中国新华教育集团主要从事高等学历及中等职业教育,于2018年3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目前投资及经营三所教育机构,即安徽新华学院、安徽新华学校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中国新华教育在公告中表示,安徽省合肥市乃全国四大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之一,临床医学院新校区发展高度契合集团在医科类高等院校领域的发展战略。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李世辉

临床医学院 中国新华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