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科技(01708):南京动邦投资了一项盱眙港口产业园PPP项目基金

三宝科技(01708):南京动邦投资了一项盱眙港口产业园PPP项目基金
2019年10月10日 22:07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三宝科技(01708):南京动邦投资了一项盱眙港口产业园PPP项目基金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三宝科技(01708)公布有关收购南京动邦装备有限公司52%股权的补充公告,南京动邦投资了一项盱眙港口产业园PPP项目基金,项目主要涉及道路和港口建设。预期通过此项投资,公司将间接获得与该项目有关的一些技术服务,机电安装业务。此外,徐州广弘拥有一个PPP项目,主要涉及徐州市城东大道智慧化城市管廊建设。由于这两个项目都是江苏北部地区智慧城市领域的主要PPP项目,这也是集团锐意拓展的市场。因此,董事认为南京动邦的主要业务与公司业务相契合,而收购南京动邦将增强公司的智慧城市业务综合实力,并从该业务中获得间接收入。

此前公告,于2019年9月18日,公司与秋山机械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同意收购秋山机械持有的南京动邦42%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100万元。同日,公司与上海燕创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同意收购上海燕创持的南京动邦1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00万元。

盱眙 三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