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利国际与Kar Info及项目公司将合作期再延长15个月

嘉利国际与Kar Info及项目公司将合作期再延长15个月
2019年10月04日 17:17 格隆汇

原标题:嘉利国际与Kar Info及项目公司将合作期再延长15个月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4日丨嘉利国际(01050.HK)公布,诚如2016年8月1日公告,原有协议的订约方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原有协议,而公司全资附属Massive Era Limited、Kar Info International Property Limited、项目公司及担保人就项目公司将予开发的中国开发项目订立新合作协议,据此,Massive Era Limited将投资1.4亿港元的金额,以享有合作期届满后将自中国开发项目所得的一部分溢利。

该公告披露,中国开发项目涉及一幅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村的地块,总土地面积约为32,799平方米。该地块目前由项目公司拥有。

项目公司计划将该地块开发为住宅物业项目。项目公司已就中国开发项目取得中国有关当局批准,可将该地块的用途由工业用地更改为住宅及商业用地。

中国开发项目为项目公司根据中国凤岗镇土地及城市改造政策涵盖范围下所持有的住宅物业项目。完成后,中国开发项目将提供约600套住宅套房及设施,包括一间幼儿园。经项目公司管理层告知,于中国开发项目建设幼儿园乃当地政府之规定,以作为公共设施之一。

2019年10月4日,Massive Era Limited、Kar Info International Property Limited、项目公司东莞市嘉讯通电脑产品有限公司与担保人订立新合作协议的补充协议,订约方同意将合作期再延长15个月。

自2016年底开始及截至公告日期,中国政府实施了多项全国及地区性的政策措施,旨在推动中国物业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该等措施包括(但不限于)(i)提高购买第二套房的最低首付要求;(ii)在物业市场实施限购令;及(iii)规定转售前的最短持有期。结果,中国开发项目的住宅销售均受到相关地区性中国政府政策影响。因此,新合作协议订约方需要更多时间完成中国开发项目的住宅物业销售,故Massive Era Limited与Kar Info International Property Limited均拟将合作期再延长15个月。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新合作协议其他条款并无更改,所有其他内容相同,仍然一直全面有效。

嘉利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