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想问一下贵公子的产品与同行业相比,主要的竞争优势在...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想问一下贵公子的产品与同行业相比,主要的竞争优势在...
2023年04月26日 18: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想问一下贵公子的产品与同行业相比,主要的竞争优势在哪里?公司投入在研发的资金和同业相比如何?公司是否有远景规划目标让自己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比如华为20年前就把做到全世界前三作为自己的目标。另外公司的产品销售主要是销往哪些地区,客户资源是否比较固定?有没有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的计划?华为、小米等企业依靠着海外市场,使企业成为行业中的领导者,公司是如何拓展市场的?

董秘回答(北京科锐SZ00235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国内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品牌企业之一,公司已经积累了三十多年的行业运行经验,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信誉度。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导向,一直从事配电及控制设备的开发与生产,并聚集了多名专业的电力科研人才,使公司同时拥有开关设备、变压器设备、自动化装置和电力电子设备四方面的产品技术,尤其在自动化技术与开关设备技术和变压器技术结合形式的智能化电气研发及开关、变压器、自动化等组合技术构成的变配电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公司产品的差异化设计能力较强,能够针对客户对产品功能和结构的特殊需求,快速进行设计改进,满足市场需求。公司产品涵盖了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领域,并在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方面均投入了大量的研发,拥有大量的专利技术和科研成果,随着一、二次设备的融合加深,公司在这方面的技术沉淀将会为公司未来的招投标以及产品研发、生产带来技术优势。 公司提出的愿景是科技为本,锐意创新,持续推动电力技术进步,并提出了要向管理要效益,向创新求增长,争作守法合规、积极创新的民营企业排头兵,要成为行业龙头,公司价值、股东回报、员工满意度要实现行业领先的长远目标。 公司的主要客户是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及其下属单位,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公司自动化类、电缆附件、SVC等产品出口国家主要涉及俄罗斯、越南、菲律宾、印尼、土耳其、伊朗、津巴布韦、美国、墨西哥、日本等部分国家,目前公司国外市场业务收入在公司整体业务收入中占比较小,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业务。公司通过优化营销团队建设与激励机制,加强目标市场和渠道建设,深挖电网集招市场,规范非集招业务、大力开拓电网外行业大客户等多种措施开拓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动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4 慧智微 688512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33.99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76.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