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投资者活动记录中说与中科大先研院合作的实验室在光刻...

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投资者活动记录中说与中科大先研院合作的实验室在光刻...
2023年04月11日 08: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贵公司投资者活动记录中说与中科大先研院合作的实验室在光刻胶(PSPI)等重要项目相关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样品),这些技术作为半导体芯片制造中的重要“卡脖子技术”材料,对打破垄断意义重大!在视技术为生命的科技时代请问公司的这些项目核心技术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是否也同步进行?重大核心技术关乎半导体芯片的制造,也与公司未来发展密不可分。

董秘回答(国风新材SZ00085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你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核心技术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祝您投资顺利,也感谢您支持促进公司的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