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年基建的重点投资是城市更新,请问公司在城市更新方面有哪些业务...

投资者提问:今年基建的重点投资是城市更新,请问公司在城市更新方面有哪些业务...
2023年03月15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年基建的重点投资是城市更新,请问公司在城市更新方面有哪些业务?

董秘回答(蕾奥规划SZ30098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直以来公司持续关注并研究国家发展政策,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202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加快实施‘十四五’重大工程,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各展其长”。中央要求开展“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进入更为复杂而艰巨的更新阶段,从而产生基础设施更新、城市功能更新、环境更新、街区更新、建筑更新、政策更新等全方位的更新需求。为满足不断出现的更新需求,公司一直着力发展包括建筑设计在内的各类更新业务,提升多专业、多方位的全链条城市更新规划设计能力,做综合性的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服务商。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口碑,2022 年4月,公司成功入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第一批“广东省城市更新研究工作站”认定名单,公司出版发行的《开创城市规划 2.0——行动规划十年精要》、《城市更新行动:新时代的城市建设模式》等学术书籍,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