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之前E问董秘中获悉山东豪迈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豪迈科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之前E问董秘中获悉山东豪迈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豪迈科技...
2023年01月07日 14: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之前E问董秘中获悉山东豪迈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豪迈科技的全资子公司。豪迈科技机床业务当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超30%。据了解国内数控机床头部企业科德数控的员工人数为638人,2022和2023年的营收预计为4亿左右,6亿左右。豪迈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的员工规模已大幅超越科德数控,是否预示着豪迈数控机床公司的2022年,2023年营收预计可达5-6亿,8-10亿?

董秘回答(豪迈科技SZ002595):

您好,2022年8月份,山东豪迈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参加“第25届青岛国际机床展”,主要展出系列化直驱转台、精密加工中心、五轴联动加工中心三类产品。从2022年8月份到日前,公司机床业务处于推进过程当中,营业收入规模及产值可能会受到行业发展、市场变化、公司订单等相关因素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