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量暴增近200%!有餐厅已订光!年夜饭的“新吃法”太意外……

订单量暴增近200%!有餐厅已订光!年夜饭的“新吃法”太意外……
2023年01月07日 06:51 环球网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春节临近,各地的年夜饭预订开始升温。在北京,年夜饭预订火爆,商家们为招揽顾客想出了很多新招。

  北京:年夜饭设计增加“仪式感”

  在北京的一家连锁餐饮企业,记者看到,年夜饭预订的宣传条幅悬挂在大厅,不少市民趁着饭点前来店内咨询和预订。

  北京某连锁餐饮企业区域负责人 郑坡 :除夕当天我们所有的房间已经全都订满了,初一到初七80%的房间订满,跟去年同期对比增长了20%。

  在另外一家主打家庭聚会的餐厅,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根据不同主题和人数推出了4款年夜饭套餐,价位从1688元到5888元不等。除夕当天共分为四个用餐时段,中午、晚上各翻台两次,目前的预订量也已超过80%。

  为了进一步拉动人气,不少餐厅在年夜饭仪式感上下起了功夫,有歌舞曲艺、京剧大鼓等表演助兴,也有上菜环节上的创新。

  北京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李伟溢 :今年我们给年夜饭上菜增加了很多仪式感,比如说我们的吉祥锣鼓烤鸭会很喜庆,用京韵大鼓的鼓去片鸭子,上菜的时候会敲锣打鼓,给大家吉祥如意的感觉。

  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1月3日,以“年夜饭”“团圆饭”为主题的堂食套餐线上订单量周环比增长193%。 其中以“年夜饭预订”为关键词的搜索量周环比增长2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年夜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