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加强投资更多的资金于医药中间体和生物制药领域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加强投资更多的资金于医药中间体和生物制药领域的...
2022年12月19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加强投资更多的资金于医药中间体和生物制药领域的科研和生产规模!?

董秘回答(诚达药业SZ30120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含超募资金)用于投资建设医药中间体项目、原料药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食品及饲料添加剂扩建技改项目等,募投项目在公司黄河路厂区的部分剩余土地及新出让取得的53亩建设用地上进行,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生产车间、危险品仓库、危废处置车间、多功能中试车间、研发大楼等,上述项目正处建设中。项目的完成能有效补充公司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研发定制生产能力及左旋肉碱系列产品生产能力,提升公司专业化研发定制服务水平,提高项目承接能力,加快公司产业的转型升级,全面扩大公司研发能力及研发技术的覆盖范围,不断升级公司价值创造的技术引擎,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竞争能力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后续公司将持续加强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左旋肉碱系列产品的科研投入及生产建设,以提升经营业绩、内在价值和回报股东为根本,以自身战略发展方向来统筹推动公司前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