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上半年接近亏损,请董秘介绍一下,如果不采取重大资产重组或军...

投资者提问:贵司上半年接近亏损,请董秘介绍一下,如果不采取重大资产重组或军...
2022年07月21日 17: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上半年接近亏损,请董秘介绍一下,如果不采取重大资产重组或军工资产注入,贵司大概需要多少年能实现分红?贵司订单充足依然赚不到钱,根本原因是什么?是因为产品本身属于过剩产能?还是因为故意向关联方长安集团输送利益?请不要用“公司产品前景看好”来回复,严重失实、有误导性的回复,投资者可以保留追究贵司责任的权利。

董秘回答(湖南天雁SH6006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上半年,国内汽车行业产销量整体呈现下滑态势,尤其是商用车产销同比大幅下降,公司所处汽车零部件行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商用车领域,受此影响公司主产品销量同比大幅下滑致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叠加大宗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不利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成本占收入比重上升,综合影响公司整体盈利下降。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利润分配相关规定,公司暂不具备分红条件,在满足分红条件时,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中关于利润分配的相关政策执行,并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章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