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广电运通在人工智能建成了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后,在区块链布...

投资者提问:广电运通在人工智能建成了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后,在区块链布...
2022年06月20日 22: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广电运通在人工智能建成了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后,在区块链布局区块链创新实验室推进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在云计算及大数据推进国资云、信创云、公安云等项目,还投资广州信息投资公司切入数字道路产业,投资新兴产业园公司切入人工智能产业园建设与运营。2022年,又投资了广电数字经济投资运营公司和广州数据交易公司。请问你们测算过市场有多大,能给公司带来多少效益么?

董秘回答(广电运通SZ002152):

算力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保障,公司作为广州市科技国企代表,在基础算力上,入股广电五舟,深度参与计算产业布局。同时,公司坚持自主可控的技术路线,围绕“三云一中心”,不断强化云计算能力,不断优化智能算力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并结合算法、数据与场景,构建运通金融科技、城市智能所涉及的完整业务板块。目前公司已建成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其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对全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应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公司将借助广州广电数字经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广州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及广州数字金融创新研究院,打造数字经济优势产业集群。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