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有几个问题想请问一下的:1,今明两年出货情况如何?2...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有几个问题想请问一下的:1,今明两年出货情况如何?2...
2021年11月17日 18: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有几个问题想请问一下的:1,今明两年出货情况如何?2,第三季度业绩增长速度有所下降原因是什么?3,未来产能规划情况如何?4,预期未来产品占有率是否会进一步提升?5,未来成本趋势如何?6,公司未来是否进行股权激励?7,未来产品价格是否有提升空间?8,公司产品从签订订单到交货需要多久?9,原材料占整个产品的价值比例大概是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泰胜风能SZ300129):

1、根据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2021年度产量目标为42万吨,具体出货情况请届时参考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相关内容。 2、公司第三季度单季度净利润下滑的原因主要为:1)项目执行期内原材料价格涨幅较大,致公司毛利率下滑;2)单季度业绩变动幅度较大也与信用减值损失变动有关。 3、公司持续推动“双海”战略,将在挖掘现有国内布局产能的前提下,积极布点提升海外产能,并考虑新增投资建设海上风电重型装备制造基地。 4、目前风电塔架市场相对分散,但随着产品大型化,公司对头部企业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持乐观态度。 5、基于风电大基地规模化、风机大型化、风电安装和运维的技术创新发展等因素,风电成本呈现下降趋势;公司内部也会通过优化产业布局、适度提升规模、提高信息化水平等措施,加强成本控制工作。 6、公司目前没有股权激励计划,未来是否有相关计划目前暂时无法答复。 7、未来产品价格的走势情况会随着市场供需关系、原材料价格等多种因素的变化而波动。 8、近期陆上风电塔筒订单执行周期一般在6个月左右,海上风电装备周期相对会更长。 9、各类产品、各个项目中,直接材料占成本的比重不尽相同。根据历史经验数据来看,直接材料占成本的七成左右。 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原材料价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