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工业母机”中处于何种位置?对与生产和促进我国的工...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工业母机”中处于何种位置?对与生产和促进我国的工...
2021年09月18日 14:35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工业母机”中处于何种位置?对与生产和促进我国的工业智能化发展能做出何种贡献?何种数控机床是否需要贵公司的产品?能否做到自主可控,进口替代?

董秘回答(昊志机电SZ3005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承“立足自主技术创新、服务全球先进制造”的发展战略,紧抓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的契机,立足主轴行业,借助公司在研发、制造、客户、品牌等方面的积累,稳步向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等高端装备的核心功能部件领域横向扩张,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数控机床、机器人等高端装备核心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配套维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成熟的研发体系、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研发积累,公司自主研制了各类主轴、转台、减速器、关节模组、末端执行机构、直线电机等产品,并通过对瑞士Infranor集团的收购,将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拓展至运动控制器、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等运动控制领域核心产品,使公司在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核心功能部件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布局。其中,公司的主轴产品应用领域已涵盖PCB钻孔机、PCB成型机、数控雕铣机、高速加工中心、钻攻中心、磨床、车床、木工机械等多个领域,产品品种齐全,技术性能优异,不仅实现了大规模进口替代,还已成功实现出口,在国内市场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控机床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