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陈董,您好! 1,既然跟荣耀已经接洽大半年多了,为什么没有拿到...

投资者提问:陈董,您好! 1,既然跟荣耀已经接洽大半年多了,为什么没有拿到...
2021年07月19日 17:10 问董秘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投资者提问:

陈董,您好! 1,既然跟荣耀已经接洽大半年多了,为什么没有拿到荣耀的订单? 是贵司的技术实力不行?还是管理水平不行? 2,作为一个融资融券标的,折价率为零,你们难道不想办法改变这种状态以便给股东们一个好的回报吗?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题述事项回复具体如下: 1、目前双方还在做产品战略对标,谋定而后动。 2、融资融券折价率为零:请您咨询具体的证券公司。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管理层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提升运营质量,积极思索市值管理的有效方式,让股东更好的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其中提升公司运营质量的具体措施: 1)业务拓展:聚焦主业,优化业务结构,深耕客户,扩大合作范围,同时不断开拓新客户,寻求利润增长点; 2)公司治理提升:通过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财务和经营管理体系、流程管理和风控体系建设与提升专项,提高公司治理水平。通过加强企业管理、降本增效等多措施优化经营,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荣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