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公司产品主要用在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上?为什么公司...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公司产品主要用在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上?为什么公司...
2021年06月15日 16: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公司产品主要用在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上?为什么公司的营收几十亿,但是利润却上不去?公司研发收获期即将来临了未?

董秘回答(亚太股份SZ002284):

您好,新能源汽车和传统燃油汽车的底盘基本相同,制动系统还是一样的,目前公司的主机客户中也有多家是开发生产新能源汽车,公司可提供给客户基础制动系统、线控制动系统、智能驾驶系统、轮毂电机系统等相关产品。影响产品毛利率的因素有很多,公司将持续研发,开发出更多附加值高的产品,同时加强成本管控,努力持续改进工艺,争取不断提升利润率。公司正在向国内外各大整车厂积极推广公司新产品及新的技术,但所有新事物的发展都是循序渐进的,新项目需要一步一步向前推进,且项目进展的关键在于整车厂的推进速度和量产计划。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