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建行柜员小款随性 客户难谅解

朔州:建行柜员小款随性 客户难谅解
2021年06月13日 19:49 财经自媒体

  原标题:朔州:建行柜员小款随性,客户难谅解

  来源:金边赤

  6月11号,有网友向老金反映称,当天中午,他们夫妻俩在山西朔州中国建设银行住房城市建设支行柜台取钱注销银行卡,卡里有438.78元,柜台因无零钱,支付了438.5,剩下的0.28元未给。客户因此和工作人员理论,柜员直接甩出一张5毛,说:多给你2毛,你赶紧走。客户对这种态度及行为方式很不满,向其索要工牌号要投诉,柜员直接摘了工牌拒绝接受监督,且有辱骂行为,于是客户当即向95533打电话投诉了。

  事后,该柜员用自己私人电话给客户打电话,本是道歉息事宁人的心,但客户认为柜员行为过分,不肯轻易原谅,要求官方道歉、退款0.28元,并依照银行管理规定处罚该柜员。于是柜员恼羞成怒说客户是想讹钱,这话更加激怒了客户。

  据老金了解,此后该柜员的同事、领导均打电话给客户,希望能取得客户的谅解,但客户认为无论是柜员对待客户的傲慢态度,还是柜员对这两毛来钱的漠视,甚至无端指责客户想讹钱的电话,都反映了该银行工作的管理涣散不负责任,所以坚持公事公办,拒绝私下调解。目前客户已向建行总行投诉,但暂未得到回复。客户称得不到答复的话,会再向银监会、人行上报,相信总会得到正确的处理结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范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