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结合最近的公司报道及前期公司的相关问答,是否可以明确...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结合最近的公司报道及前期公司的相关问答,是否可以明确...
2021年06月15日 15: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结合最近的公司报道及前期公司的相关问答,是否可以明确公司涉及碳中和,低碳,以及储能概念,公司确实有这些概念的对应产品和技术吧,且均已在市场投放,盼董秘认真回复

董秘回答(金冠股份SZ30051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家电网3月1日发布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中提出,“十四五”期间,国家电网新增的跨区输电通道将以输送清洁能源为主,将规划建成7回特高压直流,新增输电能力5600万千瓦。随着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工程的加快推进,为其供应主设备的骨干设备制造企业等也带来新的机遇,公司生产产品,如12kV/24kV/40.5kV 高压电缆分支箱等,适用于额定电压40.5kV 及以下,该电压等级隶属于特高压1000kV下游的配电侧及需求侧,产业之间互相关联,并且分处于电网产业的上下游,相互之间关联性较为紧密,随着特高压投资的增长,为公司的业绩带来了另一个增长点。此外,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充电运营及充电设备技术也将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高压 充电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