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司年报披露"目前已有7家企业提交了人二倍体细胞狂犬...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司年报披露"目前已有7家企业提交了人二倍体细胞狂犬...
2021年04月22日 14:35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年报披露"目前已有7家企业提交了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临床试验申请"。根据公开资料,康泰生物的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将在今年4季度上市销售,智飞生物的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已到临床三期,预计明年底上市销售。尽管疫苗是通过招标形式进入疾控中心,如上述两家采取低价竞争的模式抢占市场,请问贵公司采取何种措施维持或扩大市场份额?(当然这个问题问的有点扎心)

董秘回答(康华生物SZ30084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所提问题是任何一家生产同质化同品类产品的公司都会面临的问题,只要是非独家产品都会面临竞争。公司将通过加大对专业技术型销售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强营销队伍建设;通过数字化的信息管理平台,优化营销人员及服务商考核、遴选机制;进一步推进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销售策略的制定与实施,构建稳定的市场价格体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公司在狂犬病疫苗市场的品牌影响、市场渠道、产品口碑、生产工艺技术等方面经多年发展逐步成熟,随着国内民众对高品质高安全性的疫苗需求的增长及公司产能的提升,公司将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营销网络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强化渠道下沉建设,以稳定并逐步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