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整装云平台如何解决toC端形成闭环。有没有思考过呢?整装...

投资者提问:你好,整装云平台如何解决toC端形成闭环。有没有思考过呢?整装...
2021年04月07日 17:38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你好,整装云平台如何解决toC端形成闭环。有没有思考过呢?整装供应链优秀采购体系,如何反应到最终消费者观感上?总裁以服务为导向的想法,如何落实到每个门店和加盟商?现在暂无发体现明显服务上差异。单从bim信息化等改革,没体现出公司在服务上提升。从价格,服务,品质,效率这几点,公司是否有完善规划?

董秘回答(尚品宅配SZ300616):

您好!传统装修的痛点存在已久,对传统装修模式的变革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我们正朝着我们目标的方向持续去做。数字化信息化改革是整装模式未来能实现标准化、规模经济的必要前提,而BIM是关键工具。通过数字化信息化能力和供应链,能让消费者更直观的理解装修过程,增强参与感,通过BIM提前模拟施工全过程,能有效减少设计错误,降低材料浪费,便于工地管理与人员、材料调度,提升施工效率,保证前端设计效果图与后端交付效果的一致等,未来整装要逐步降低对工人的依赖,在每一个工地实现偏装配式、偏干法工艺和交付,最终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我们会将在自营整装所积累的有效经验,传递给我们的整装云会员,帮助其进行整装模式的转型。感谢您对尚品宅配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平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