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延续上个问题,本人同时询问了打疫苗的时间安排,目前...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延续上个问题,本人同时询问了打疫苗的时间安排,目前...
2021年04月06日 18:11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延续上个问题,本人同时询问了打疫苗的时间安排,目前由于新冠疫苗接种,全武汉所有的社区卫生中心只有每周二可以打疫苗,这对其他疫苗的销售会产生直接的影响,可能会成为未来几个月的常态,这对公司13价的推广会产生不利影响,请公司予以重视,尤其是在前有辉瑞,后有康泰追赶的情况下,如何利用好这个窗口期提升市占率,对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希望公司不要手握好产品,却因为销售推广不利而不能如期体现在业绩上。

董秘回答(沃森生物SZ30014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宝贵建议。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产品销售工作,除了深挖国内市场,还将不断推进产品的出口业务,实现国内国外双轮驱动,共同推进公司的稳健发展。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