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务虚会关于“打造头部互联网视听平台”的全新战略目...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务虚会关于“打造头部互联网视听平台”的全新战略目...
2021年03月05日 14: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务虚会关于“打造头部互联网视听平台”的全新战略目标,请问:1、这个目标及四个子战略和三年规划的6个战略有什么总体关联,有什么具体落实措施?2、公司把创新放在很重要的位置,管理工作上是否有比如持续创新的计划内容很专家评审,具体落地措施及评价等相关创新机制,还是通过这类务虚会即聊天会来体现或总结一些什么“用户为先”、“内容为王”、“资源整合”和“价值创造”的子战略?

董秘回答(新媒股份SZ30077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围绕“打造头部互联网视听平台”的全新战略目标,努力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以“用户为先”、“内容为王”、“资源整合”和“价值创造”为战略方向,以内容建设、大数据引擎、技术创新、产业链投资、双轮驱动及智慧家庭为抓手进行布局,以“喜粤TV”作为统一的视听媒体品牌整合公司业务,通过新业务开拓、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三位一体地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实现新媒股份转型升级。关于公司的具体业务情况请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