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持有中煤港股三年多,从每股0.15元的收益增长到每股0.42元...

投资者提问:持有中煤港股三年多,从每股0.15元的收益增长到每股0.42元...
2020年11月26日 09:46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持有中煤港股三年多,从每股0.15元的收益增长到每股0.42元,自产煤产量也如预期逐步提升,可股价确是腰斩,坚信价值的我也开始疑惑,为什么公司对股东利益视若不见,难道0.25倍市净率,5倍市盈率的港股公司不能回购吗?这样的股价表现还用得着去新投什么项目吗?每投入一元就变成0.25元,拿一点分红20%的利息税,为国家多作点贡献我们也愿意,可你们也要看到股东的利益,同为煤炭公司,向神华多学习学习吧

董秘回答(中煤能源SH601898):

感谢您对中煤能源的关注。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周期及二级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涨跌是市场行为,股价与上市公司实际业绩不一定正相关。公司经过近几年的改革创新发展,煤电化及关联产业协同互补优势不断增强,资产质量和抗风险能力显著提升,盈利能力和经营质量再上新台阶。同时,公司注重对股东的长期、稳定、持续回报,努力维护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自上市以来,公司累计派发股息180余亿元。公司也高度关注公司市值管理,以定期报告为载体,积极宣传公司管理亮点;积极拓展投资者交流渠道,向市场传递公司信息;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持续做好经营管理,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煤 港股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