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多次表示海威华芯拥有较为完善的化合物半导体制程产品...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多次表示海威华芯拥有较为完善的化合物半导体制程产品...
2020年08月13日 17:12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您多次表示海威华芯拥有较为完善的化合物半导体制程产品,包括砷化镓IPD、PPA15/25,HBT\LD\PD\VCSEL,氮化镓NPA25/50,NHP150等,可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请问贵公司有无借着国产代替,扶植科技企业的政策,迅速拓展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与头部科技公司形成重大业务合作的计划?比如宁德时代与特斯拉?最近亚光科技受到很大关注,合作伙伴的海特高新却无人问津!

董秘回答(海特高新SZ002023):

您好,海威华芯在科装产品方面,主要集中在横向制造和研发两个方向,在横向上,客户覆盖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主流客户,业务发展稳步向好,导入和固化了主流科装院所。研发上2020年上半年取得多个科装产品的定向项目,在国内排名靠前,这些项目预计将逐步转化为成科装部门定型项目并量产,带来公司潜在业务增量。在民用产品上,公司建立了“聚焦VIP客户”的市场模式,以行业头部企业为核心,与客户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