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持有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41%股权,且和德运新材签订分红协议...

投资者提问:公司持有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41%股权,且和德运新材签订分红协议...
2020年08月13日 16:06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公司持有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41%股权,且和德运新材签订分红协议,恒力新财每年给德运新材的分红不低于出资的15%,既每年不低于7500w的分红,不足的由公司承担。如果赚不到钱还要赔钱吗?

董秘回答(新日恒力SH600165):

您好,根据公司与德运新材、恒力新材签订的《恒力新材投资协议书》约定:各方同意,由恒力新材按照实际经营情况在次一年度6月前对股东以现金形式进行分红。恒力新材的实际经营情况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审计报告进行确认。 每一会计年度自恒力新材处获得的现金分红应不低于德运新材向恒力新材实缴注册资本总额的15%,则:若德运新材在某一会计年度自恒力新材处获得的现金分红不足德运新材向恒力新材实缴出资总额15%的,则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予以补足。德运新材连续3年自恒力新材处获得的现金分红均超过其向恒力新材实缴注册资本总额15%的,则恒力新材不再负担每年向德运新材支付的现金分红应不低于德运新材向恒力新材实缴注册资本15%的义务,公司亦不再负担相应的差额补足义务。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