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持有软控股份4年的投资者,非常关系软控公司的发...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持有软控股份4年的投资者,非常关系软控公司的发...
2020年04月28日 17: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持有软控股份4年的投资者,非常关系软控公司的发展,现有几个问题希望得到客观真实的回答:1. 关于RFID,最近软控主导的轮胎用RFID四项国际标准发布,兴奋之余我们也关注RFID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请问RFID当前是否量产,公司这方面的投入如何? 2. 关于“液体黄金”,一万吨的橡胶新材料项目是否已经通车?3万吨生产线是否也已启动?谢谢!

董秘回答(软控股份SZ002073):

您好,轮胎RFID已经量产,并面向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总体规模尚小,在RFID业务方面有专门的团队进行跟进。另外橡胶新材料项目1万吨的生产线已经通车生产,后续扩建将跟进计划推进。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软控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