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中科信息是视觉算法开放平台吗? 人类80%以上的感知来自...

投资者提问:请问中科信息是视觉算法开放平台吗? 人类80%以上的感知来自...
2020年02月26日 10:0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中科信息是视觉算法开放平台吗? 人类80%以上的感知来自视觉,人工智能三大赛道之技术层计算机视觉市场规模最大,大行业出大市值公司,旷视科技1000亿,科大讯飞900亿、虹软科技400亿,中科创达300亿,中科信息40亿。 人工智能核心是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机器视觉从摄像头/红外传感器,到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雷达传感器成为未来移动/智能设备的眼睛,与深度学习算法结合3D建模。

董秘回答(中科信息SZ3006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核心技术是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重点技术领域是机器视觉,侧重于机器学习与算法。公司核心业务与产品在披露的定期报告中都有详细的介绍。感谢您的建议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科信息 开放平台 算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