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在光模块,光芯片是个情况,募投光通信进展情况,现在动用募集资...

投资者提问:现在光模块,光芯片是个情况,募投光通信进展情况,现在动用募集资...
2020年02月25日 11:0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现在光模块,光芯片是个情况,募投光通信进展情况,现在动用募集资金6亿,会不会影响募投项目的进展,取消改投的传感器智能车间后以前投资是不是理解为钱已打水漂

董秘回答(华工科技SZ000988):

回复 投资者您好!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事项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因建设需要,实际投资进度超出预期,公司将随时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提前归还,以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公司终止“物联网用新型传感器产业化项目”中“PM2.5传感器”和“薄膜型NTC温度传感器”两个子项目的投入,将该项目募集资金49,923万元全部用于“PWM控制系统及加热组件”子项目建设,项目前期完成的8313平方米的厂房新建及改造,是用于PWM控制系统及加热组件的生产制造“PM2.5传感器”和“薄膜型NTC温度传感器”子项目未投入募集资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光模块 募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