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旗下六分科技是否参与北斗地基增强站建设?目前六分科技拥...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旗下六分科技是否参与北斗地基增强站建设?目前六分科技拥...
2020年02月24日 19:21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旗下六分科技是否参与北斗地基增强站建设?目前六分科技拥有几个北斗地基增强站?六分科技是否已有相关产品投入应用?与千寻位置是否存在巨大的差距?

董秘回答(四维图新SZ002405):

答: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对于自动驾驶车来说,时刻精准定义自身位置是一项重要课题。六分科技基于GNSS卫星定位系统(兼容北斗、GPS、格洛纳斯、伽利略),借助遍及全国的地基增强站和自主研发的数据解算中心,向用户提供高精度定位产品与服务。不仅能以稳定、准确的定位服务保障自动驾驶的安全可靠,还可定制化赋能多行业应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