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国有企业,承担一定社会责任无可厚非,大多数投资者是支持的,...

投资者提问:作为国有企业,承担一定社会责任无可厚非,大多数投资者是支持的,...
2020年02月24日 10:47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作为国有企业,承担一定社会责任无可厚非,大多数投资者是支持的,但是有时候公司管理层也应该从公众公司形象和投资者根本利益出发,在合适的时机替股东向国家发出一些声音,比如如何解决天然气进口倒挂的损失、管道资产划拨对股东权益的影响等等。十年前公司就提出做好经营回报投资者,但从业绩到股价都没有起到作用。上市12年后股价和估值都创出了新低,但控股股东还进行减持,市值管理水平、及处理投资者关系等还有待提高。

董秘回答(中国石油SH60185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我们高度关注公司股价,努力提升公司业绩,提升公司价值,坚持较高的分红比例确保股东获得合理回报。公司控股股东增持或减持本公司股份属于股东行为,我们将持续向控股股东反馈资本市场反应和投资者意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国有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