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线教育布局是否有收益 占比多少 新港数据中心建设进展怎...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线教育布局是否有收益 占比多少 新港数据中心建设进展怎...
2020年02月14日 10: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线教育布局是否有收益 占比多少 新港数据中心建设进展怎么样了 什么时候建成 对公司业绩影响有多大 这次疫情对公司业绩有没有影响 有多大 谢谢

董秘回答(凤凰传媒SH601928):

公司的在线教育业务聚焦于K12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的布局主要包括凤凰学易的学科网以及旗下出版单位的数字教材、语音学习系统、作文智能批改以及与省教育厅合作的名师空中课堂等项目;职业教育的布局主要包括凤凰厦门创壹的维尔100教育网、凤凰职教的职业教育“现代云课堂”和凤凰知慧公司的职教技能培训测试平台等项目。 受疫情影响,新港数据中心一期项目进度略有延缓,将延期至3月底建成。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在线教育 新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