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预计19年老式的机械表类(包括水、气、电)和智能表销...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预计19年老式的机械表类(包括水、气、电)和智能表销...
2020年01月09日 12: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预计19年老式的机械表类(包括水、气、电)和智能表销售占比各多少,与18年相比如何?预计下游对智能表的更换形成的销售高潮是否可持续,为什么?是否可以理解为今后机械表将会永久的淘汰?

董秘回答(新天科技SZ30025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全部为智能表,公司不生产机械表,智能表逐步替换机械表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智能表占整个表具的比例还较低,下游对智能表的更换动力较大,公司对未来智能表的发展充满信心,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