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近期动不动就涨停,动不动就跌停,这个让长期持有公司股票...

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近期动不动就涨停,动不动就跌停,这个让长期持有公司股票...
2020年01月08日 22: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股价近期动不动就涨停,动不动就跌停,这个让长期持有公司股票的散户们很慌张,希望公司能够做好市值管理,时刻关注公司自我动态,及时发布未发布的利空消息,及时让市场消化,以免再出现此等剧烈跌停或者马上涨停的波动,希望股价能够稳定上涨,希望公司也能稳定成长!恭祝公司越来越好,成绩越来越棒!!

董秘回答(电声股份SZ30080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信息。公司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还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价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