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工作做得很不到位,很多信息都没有细致披露,...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工作做得很不到位,很多信息都没有细致披露,...
2019年12月12日 15:34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工作做得很不到位,很多信息都没有细致披露,比如公司一直讲公司17-19年是准备阶段,20年之后产能释放是兑现阶段,但却一直没具体披露新增产能的客户对接情况。 请公司披露如下信息:分别披露海外客户,比如LG、三星、SK、松下、日产、村田的认证、中试、小批量供货和大批量供货进展,以及国内客户宁德时代、ATL的供货进展情况?

董秘回答(星源材质SZ300568):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星源材质的关注以及对我们工作所提出的宝贵建议。海外市场方面,公司目前已在美国、日本、德国等设立海外研发机构和办事处,公司将依托上述机构并基于星源材质在生产工艺和技术提升、生产管控优化、产品品质、技术专利储备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的开发力度,继续深化与韩国LG化学、三星SDI、松下等国外大型知名锂离子电池厂商的稳定业务合作关系并加快产品认证工作,逐步提升公司的全球市场份额。公司与上述客户合作的具体情况基于保密义务不便告知,敬请您能理解。公司也会与客户积极沟通如何在不违反保密规定的前提下,做好信息披露,以便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相关情况。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