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吴通控股高层, 1、哪些高层减持了? 2、减持了多少? 3、减...

投资者提问:吴通控股高层, 1、哪些高层减持了? 2、减持了多少? 3、减...
2019年11月18日 16:0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吴通控股高层, 1、哪些高层减持了? 2、减持了多少? 3、减持是否在规定时间内和份额减持的? 前期被有关部门处罚后,公司内部是否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 4、吴通如何保证产品质量,避免再次被处罚的? 5、中纪委是否入驻吴通控股进行审查? 请对以下问题进行回答。

董秘回答(吴通控股SZ300292):

您好!2019年6月,公司披露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股东的减持计划,股东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于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于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减持的,于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后续公司亦及时披露了减持进展等公告,具体减持人员及减持数量请查看相关公告。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形。公司高度重视质量,建设了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设计源头、生产过程、品控测试、售后服务等环节全面落实质量战略,曾获评2018年度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公司不存在因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公司亦不存在被中纪委入驻审查的情形。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吴通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