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股价连跌半年不见有市值管理措施,业绩增长停滞,公司经营类新闻也...

投资者提问:股价连跌半年不见有市值管理措施,业绩增长停滞,公司经营类新闻也...
2019年11月14日 10:1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股价连跌半年不见有市值管理措施,业绩增长停滞,公司经营类新闻也几乎不更新了,这些现象一同出现令人担忧。能否对于这些给予些许回复?另外,一直觉得公司就两类产品过于单调,在岩棉新项目完成之后,剩余的在建工程和徒增的研发费用,是否用于之前公告过的高温热除尘产品上?这个产品目前在国内市场属于罕有还是已经普及?谢谢

董秘回答(鲁阳节能SZ002088):

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严格遵守信息披露要求,积极回应投资者关切,目前公司经营保持平稳。我们将会继续改进经营信息发布平台运作规范性,及时传递公司动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作为公司两大支柱产品之一,陶瓷纤维分为硅酸铝纤维系列、氧化铝纤维系列、可溶纤维系列等三大系列近百个产品品种,应用领域广泛,在耐火隔热、防火保温、环保处理等应用领域均有良好表现,覆盖细分行业客户群体较多。高温除尘产品是陶瓷纤维新型功能性产品之一,2019年处于试推广阶段,2020年将进入全面推广阶段。岩棉系列产品在保温领域应用也较为广泛,目前,公司主要聚焦建筑保温节能市场开发。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部分轻质耐火砖系列产品、不定形耐火浇注料等产品产能,在耐火、保温领域与陶瓷纤维产品互为补充。公司产品布局的拓展夯实了业务发展基础,使公司有信心也有能力继续立足主业,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