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公司上市几年发展稳健,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依然保持较好...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公司上市几年发展稳健,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依然保持较好...
2019年10月23日 17: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公司上市几年发展稳健,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依然保持较好业绩,与团队的经营能力有密切关系。 有个问题,请解答下: 燕塘做为快销品,在品牌营销与产品结构、销售布局方面有什么特色?未来的增量看哪里?执行得怎么样? 谢谢!

董秘回答(燕塘乳业SZ002732):

您好,作为广东唯一一家液态奶上市企业、华南地区唯一一家进入中国奶业D20的企业,“燕塘”品牌源于1956年,经过多年耕耘,“燕塘”品牌在广东省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在本土品牌中优势突出。 公司坚持以“精耕广东、放眼华南、迈向全国”为发展战略,坚持“精耕”与“开拓”并重,在做足终端延展、渠道下沉、市场渗透的同时,不断探索新型营销模式,深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逐步扩张外埠市场。 同时,公司坚持“科技兴乳”策略,充分利用国家级乳品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优势,严格执行“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管理模式,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新鲜优质的乳制品的同时,以质量铸造“优鲜”品牌,持续扩大“燕塘”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市场开拓奠定品牌基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