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司的市值管理措施有哪些? 中铁中报业绩还没公布,...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司的市值管理措施有哪些? 中铁中报业绩还没公布,...
2019年10月21日 15: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贵司的市值管理措施有哪些? 中铁中报业绩还没公布,有些空方就知道中报已计题商誉减值5138.1万元,是随意说的,还是否真的中报计商誉5138.1万元呢?为什么恒通科技300374,12元批发购买,8-9元时不购买,形成的商誉,到时又计提商誉减值,股价长期死生沉沉,这样会不会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谢谢!

董秘回答(中国中铁SH60139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努力提升市值管理工作水平,我们和投资者一样期待公司股价与公司内在价值相匹配。具体措施:1.公司执行正确的战略规划、努力做好生产经营,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打牢公司价值的核心与基础;2.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增加自愿信息披露力度,提升公司的透明度和信息披露的有效性,为投资者提供参考;3.保持与境内外投资者的沟通交流。通过投资者热线、IR邮箱、上证E互动、业绩发布会、券商策略会、接待调研等多种方式活动,正确解读公司的基本面;4.适当开展资本运作,提高公司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等等。 公司业绩情况请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并通过多渠道与投资者沟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我们也期待股价走势能够反映公司的基本面,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报业绩 中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