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想开三只松鼠专卖实体店 需要什么程序

投资者提问:想开三只松鼠专卖实体店 需要什么程序
2019年10月19日 17: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想开三只松鼠专卖实体店 需要什么程序

董秘回答(三只松鼠SZ300783):

主人您好,感谢您对三只松鼠的关注!为了助力有梦想且愿意奋斗的年轻人创业,松鼠家建立了松鼠联盟小店模式。您只需登录“三只松鼠小店”微信公众号,通过“申请入口”递交开店申请,经过初筛、培训、考核就能获得开设联盟小店的资格了。为了保障门店效益,松鼠家将与店主一起对门店选址进行评估,涉及新店周边环境、人流分析、费用测算等重要环节;松鼠家还会向店主传授各区位的选址利弊、租赁店铺合同的签订、店铺布置等技巧,让您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最专业的店主!目前,小松鼠们正在研究如何从资金层面为店主提供帮助,助力更多年轻人开店。在松鼠家,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三只松鼠 实体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