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环保业务就4~50人,少的可怜。而且仅为轮胎企业提供业务...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环保业务就4~50人,少的可怜。而且仅为轮胎企业提供业务...
2019年10月10日 17: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环保业务就4~50人,少的可怜。而且仅为轮胎企业提供业务,这能有多少?就算所有轮胎企业都用上你们的又能有多少?要不是公司领导的视野太过于狭窄,对国家颁布的VOCs政策没有重视,要不是公司的环保技术太差?投资者对公司一直寄予厚望,你们却连连让投资者失望伤心。

董秘回答(软控股份SZ002073):

您好,借助国家环保政策驱动,基于近年来我司积累的技术储备和行业治理案例,目前环保业务订单比较充足,发展态势良好。同时,为了能够持续健康发展,我们也在积极寻求多方合作,与行业内在某一特定领域具备优势的材料或设备厂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从而形成综合竞争力,为拓展更广阔的业务打下基础。目前我司业务也是紧密围绕国家生态环境部重点治理的行业来开展的,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一政策契机,确保业务稳健运行。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