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股票软件中贵司新闻“安泰割肉,沁新捡漏”,贵司是不是欠投资者一...

投资者提问:股票软件中贵司新闻“安泰割肉,沁新捡漏”,贵司是不是欠投资者一...
2019年09月26日 16: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股票软件中贵司新闻“安泰割肉,沁新捡漏”,贵司是不是欠投资者一个解释或澄清?文章直指事件本质:个中缘由,耐人寻味。上市公司资产在收获时间点之间,紧急低价处置,而自家各项事务,公告后几年却毫无进展,是何道理?孰可为孰不可为?文章的最后,呼吁广大投资者警惕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掠夺,又不知贵司是如何想的?

董秘回答(ST安泰(维权)SH600408):

公司自2007年投资参股中泰煤业,系为了稳定公司生产所需的原料煤供应,并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中泰煤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展缓慢,至今尚未取得采矿权证,近期虽拿到相关批文,但后续建设需股东先行投入大额资金。本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了有效盘活资产,降低投资风险,缓解公司的流动资金压力,故决定将参股中泰煤业的股权进行转让。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票软件 安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