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中信建受让万融10%的股份是什么价格?精工控股以2.7的价...

投资者提问:请问中信建受让万融10%的股份是什么价格?精工控股以2.7的价...
2019年09月19日 15: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中信建受让万融10%的股份是什么价格?精工控股以2.7的价格转让7.2%的股份比增持价低了很多,方总亏得出血了吧?这么低的价格转让,有无利益输送?

董秘回答(精工钢构SH60049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内容,已在上交所网站披露,您可以前往查阅。在上市公司原实控人企业出现流动性问题、向法院申请司法重整、精工控股原股东拟退出原有投资的背景下,中建信集团及方朝阳先生本着全力支持和稳定上市公司发展的态度,承接部分精工控股股权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控人,以保证上市公司控制权和经营的稳定。 但是,根据收购管理办法规定,中建信这么做会触发全面要约收购,即中建信需要向精工钢构的全体股东发出要约,谁愿意将股票卖给他,他都需要买入。中建信没有财力这么做。解决的办法就是必须在30天内减持股份到30%以下。因此,尽管中建信、精工控股都认为当前股价低估,仍不得忍痛出售股份,这也是从大局出发,为了隔离大精功集团的破产风险对上市公司经营发展的影响,为了全体股东的利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精工 中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