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为了你们那些股权激励、18年摊销了4千多万净利润、1...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为了你们那些股权激励、18年摊销了4千多万净利润、1...
2019年08月21日 15:29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为了你们那些股权激励、18年摊销了4千多万净利润、19年又得摊销掉5千多万!导致财务报表只能说勉勉强强!您不是说被摊销掉的净利润还是在公司么?这些摊销掉的净利润是不是有一部分加入到了未分配利润里面?那么中期是不是可以分个红呢?这年头分红很重要!

董秘回答(寿仙谷SH60389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股权激励摊销的会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股份支付费用,贷:资本公积。实际是减少公司利润,但同时增加所有者权益,没有现金流出,公司净资产并未发生变化。进入所有者权益后的资金用于公司后续生产经营。摊销金额列入管理费用后不能冲回可分配利润。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