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自上市以来股价一直表现不佳,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公司信息披露...

投资者提问:公司自上市以来股价一直表现不佳,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公司信息披露...
2019年08月05日 01: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自上市以来股价一直表现不佳,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不高不充分,和投资者勾通有效性不足,常常给人一种雾里看花的感觉,这不仅不能坚定普通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也不吸引大量的长期投资机构入驻。其实公司这些年做了大的量开创性研究和探索,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建议公司加强主动披露信息的频率和质量,提高披露信息的含金量,向市场传递更加准确的信息,而非简单、笼统、似是而非的情况介绍!

董秘回答(耐威科技SZ300456):

您好,上市以来,公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一贯注重信息披露工作,公司一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且与市场投资者的沟通保持畅通;对于公司在业务、技术与投资方面的布局,公司和相关团队都需要能够耐得住寂寞,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最终对得起您所说的“发展潜力”;当然,投资者关系工作任重道远,肯定有不少改进提升的空间,公司会继续努力,谢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信息披露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