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们环卫设备也在上市公司,怎么不宣传你们这一类的产品啊,比如最...

投资者提问:你们环卫设备也在上市公司,怎么不宣传你们这一类的产品啊,比如最...
2019年07月27日 17: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们环卫设备也在上市公司,怎么不宣传你们这一类的产品啊,比如最近很火的垃圾处理啊,垃圾分类啊?

董秘回答(徐工机械SZ000425):

您好!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徐工环境主要经营环卫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垃圾收集、清扫、清运、处理服务;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运营及技术服务;固体废物治理、土壤修复、水污染治理、危险废物治理、大气污染治理、放射性废物治理的工程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咨询服务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目前,徐工环境制造并销售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智能垃圾分类系统等,徐工独立打造的环卫智慧云平台以互联网+智能设备,实现生活垃圾前端分类,中端指挥调配人员、设备运转,末端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和城市环境低成本智慧管理运营。该系统覆盖城市环卫体系的全部环节,为政府城管部门、运营商、居民提供诸多智慧服务。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