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自今年7月份公告增发以来,股价又出现大幅下跌,说明资本市场对你...

投资者提问:自今年7月份公告增发以来,股价又出现大幅下跌,说明资本市场对你...
2019年07月27日 16: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自今年7月份公告增发以来,股价又出现大幅下跌,说明资本市场对你们的增发项目很不看好,并不认可你们的项目,实际也是对格林美基本面的问题很担忧!为何不先把自己的基本面改善后,等资本市场认可了后再增发呢?比如降低银行贷款,解除质押,改善经营现金流?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通过资本市场融资是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公司自上市以来,在广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下,借助资本市场,从攻克废旧电池回收技术开始,到攻克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世界难题、到攻克报废汽车整体资源化回收技术难题、到攻关动力电池材料的三元“核”技术,突破性解决了中国在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与报废汽车等典型废弃资源绿色处理与循环利用的关键技术,建立了中国废物处理核心技术体系。核心技术成为中国废物处理行业的“关键技术与国之重器”,获得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奖,成为世界技术领先的废物循环企业。 正是基于改善经营现金流的考虑,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一为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可通过股权融资优化资本结构,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增发 资本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